重山为岳

为坎贝尔献上一切!!

约策《梦》

注意事项:1.cp向为百里骨科
*OOC预定√
【因为不太好掌握他们的性格所以可能会写非常烂】
2.我这人真的很垃圾的,不要骂我qwq
3.第一次发文,真的好害怕自己写不好qwq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十二月。
     今年已是哥哥分别的第十二个年头。
那年哥哥出门时,自己只是以为哥哥是出去购买食材,很快就回来。
     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,那是自己在童年时光里最后一次看见哥哥。
     百里玄策握紧了手中的飞镰
   “我已不再是那个天真的小孩子了,我变强了,但是你在哪?”
      我好想你。   

   百里玄策醒来时已是正午。
   他看着窗外阳光灿烂,接着又无奈的扶了扶额头;自己肯定又是在守夜的时候睡着了,毕竟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了。
   推开房门后迎接百里玄策的便是那刺眼的阳光,照的玄策眼睛完全是咪成一条缝。
  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,所以玄策走去了厨房。
厨房里是没有肉的,只有一些草和馒头可以用来充饥。比起草,玄策还是选择馒头。
  离开厨房时正好撞见了花木兰,玄策发现花木兰有点不对劲,脸色不太好。
      “玄策你可算醒了,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呢。”
      “我能出什么事啊,飞镰从来不会轻易出事!”
      “可你睡了两天了,我去看你的时候你满头都是汗珠,梦见了一些不想回忆起的事?”
  木兰姐说的没错,自己确实是做梦了,但并不是什么黑暗的回忆,甚至还让自己感到亲切感
那个梦是多么真实....
     等等....真实?难道说...哥哥他真的回来了?
     不可能吧....哥哥不是在十二年前就失踪了吗?反正哥哥绝对不会死!
“玄策?百里玄策?”把玄策从思绪中拉回来的是花木兰的呼喊。
“怎么了队长?我没事啊。”
“你...想哥哥了?”
“.......”
是啊...与哥哥分别了十二年,唯一能让玄策记得哥哥的容貌貌似就只有从小带着的木雕了,那是哥哥给自己的礼物。
  “队长,我想问一下,你觉得哥哥他还活着吗?我每次都觉得我做的梦太真实了,好像哥哥就在我的身边...帮我盖被子、还揉了我的头。”
  “不知道,有些事情需要你自己去体会。别想那么多了,说不定你哥哥正在世界的某处地方看着你。”花木兰笑着说。
哥哥...在看着我?玄策觉得心里有了一点安慰,因为自己的哥哥真的还活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深夜。
   玄策和往常一样,早早地爬了上床。
   现在玄策脑内就只有木兰姐那句话,哥哥没有死。
    他在一个我看不见的地方看着我...
想到这里,玄策把红烛吹灭,明亮的房间瞬间被黑暗所笼盖。
    大概睡了半个时辰左右,玄策再次感到那种亲切感:那人又给自己盖被子了。
     但是这次玄策睁开眼睛却发现真的不是自己的梦...
     哥哥回来了。
     迅捷的伸出手用力地抓着守约的手,生怕哥哥再次离开自己。
    “最后还是被你发现了啊...玄策。”
     熟悉的语气....熟悉的声音....
     真的是哥哥...这一切都不是梦。
     在眼睛里打转的泪水终究还是滑了下来,自己还是那个爱哭鬼。
     守约把自己的弟弟搂进怀里,任凭玄策在自己怀里哭泣。

     守约一边安慰着玄策一边在和玄策说着自己十二年间发生的事,虽然玄策已经听不见了。
     守约轻轻的把玄策放下,替他盖好被子,随后便在玄策脸上落下一吻。
   “晚安,玄策。好好睡一觉吧,哥哥不会再离开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冬天再冷也不过他们十二年的思念之情,寒冷的冬日里长城却充满了温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e end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了完结了是不是很烂qwq请不要骂我我真的好垃圾啊。
结尾太烂别打我qwq。
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蓝手或小红心吧qwq谢谢!我爱你们(ノ)`ω´(ヾ) ​​​

    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4 )

© 重山为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