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山为岳

为坎贝尔献上一切!!

《我从未放弃你》cp:泽天

521末班车
Cp:泽天【黑天x西泽尔】
【我流私设堕天使黑天x天使长西泽尔】
*重度ooc,锅归我
迟到好久啊。

杀声四起,硝烟弥漫,曾经生机勃勃的天界如今是一副生灵涂炭的样子。
这一切只因为一个堕天使——梵天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
西泽尔看着这一切,不由自主地皱起了眉头。
“天使长,您还好吗?”身旁的从属有些担忧,毕竟他从未见过这位十分幽默的天使长摆出如此苦闷的表情。
“放心吧,我没事。”西泽尔摇了摇头,水晶般的眼眸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复杂,“让我自己呆一会吧。”
从属知趣地点点头,转身飞向了别处。
“应该走远了吧……”西泽尔转过头望了望空无一人的四周,再三确认过这里除了他自己外别无他人后,小心翼翼地从衣领里掏出了一封信。黑色的信封上别有一颗鲜红的玛瑙石,从中可以看出新的主人的地位是很高的。
“呼……装成高冷可真够麻烦的。”西泽尔将信封中的纸拿了出来。上面只短短写了一句话:圣地森林见——梵天。
【他还是喜欢在那里见面。】
西泽尔心想着,他展开他那双圣洁的,只有天使长才有的六翼羽翅向圣地森林飞去。战争中少有的阳光透过硝烟撒在他那白色的发上,与那洁白的羽翼向衬着。
是时候做个了断了。
“喂——天天——你在吗——?”
西泽尔刚落地就朝着森林的方向大吼,但并没有人回答他。他一个人站了许久,一个熟悉的身影才迟迟出现在他面前。
“……说了多少次在外边别叫我天天。”
“哎呀,天天你别生气嘛。”西泽尔有些欠揍地笑着,仿佛他正在面对的是一位挚友,而不是自己的宿敌——虽然事实正是如此。“不就堕落了嘛至于这么冷漠嘛……”
“闭上你的嘴。”梵天冷冷的瞥了西泽尔一眼,血红色的眸中倒映着西泽尔那稚气还有些未褪全的脸。他身后漆黑的羽翼散发着属于地狱的戾气。
“就算曾经是,现在已经不是了。呵,上次受的伤,你是没长记性吗?”
他的声音如同冰霜,如同刀刃一般刺着西泽尔的内心。
西泽尔收起了笑容,随之而来的是克制不住的回忆:当他知道自己的敌人是梵天时,将自己锁在房间里三天三夜,才克制住了情绪,去参加战事。在与梵天对峙是,他落了下风。西泽尔本以为梵天会手下留情,但结果却是梵天差点卸掉他一只羽翼。即使现在伤口已经愈合了,但仍然会牵扯到。
“是啊…你已经不是他了。是我认错人了,对不起…”西泽尔的眼神黯淡了下来。“所以,你约我到这里,是为了什么?”
“如今战事已经过半,谁占了上风,你也清楚,我也不多说。”
“所以……?”
“只要你从属于我,我便撤兵,并放弃这次战事。”
“从属你…?我答应你。”西泽尔只犹豫了一秒,便答应了下来。毕竟这种打算,并不亏待他们天界这边。
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只见梵天取出了一个戒指,走近了西泽尔。“不允许反悔。”语毕,梵天单膝下跪,握住西泽尔有些不安分的手,将那戒指套入西泽尔的无名指上。西泽尔愣了愣,这时才发现梵天的左手无名指上也有一个一摸一样的戒指。与此同时,梵天身上那股属于地狱的戾气也消失了,只有那黑色的羽翼还证实着梵天是堕天使的事实。
“你这是…?”西泽尔被吓傻了,一时忘了收回手。“你不是成为了堕天使吗?”
“暂时抛开这些不说。”梵天轻吻着他的指尖,随后站起身,把西泽尔拥入怀中,一直毫无表情的脸露出了笑容,“你,现在是我的了。”
他轻笑着吻住了西泽尔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所以说,你从那天后就恢复意识了?”
他们在森林里最大的树的树荫里休息,梵天躺在西泽尔的腿上,西泽尔玩弄着他的辫子。
“嗯,那次误伤你之后,我就从走火入魔的处境里脱离出来了。伤了你,我很抱歉。”
“都过去了,没事了。”西泽尔微笑着看着他。
“现在虽然我回来了…但仍是一名罪人,是你救赎了我。”梵天坐起身,血红的双眼对上湛蓝的眸,“你愿意继续救赎我这个差点毁灭了天界的罪人吗?”
“我愿意。”
西泽尔主动迎了过去,抵住梵天的额头。
“我爱你。”
“我也是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重山为岳 | Powered by LOFTER